9/30/2006

千樺庭園咖啡

莊園應該可以算是這些日子來一直陸續的發展出來的一種鄉村特色,從薰衣草森林飛牛牧場新社古堡,都是由自己私家土地加以利用來建造出來的一種新的鄉村特色。最近發現了一個座落在新社鄉的小莊園-『千樺庭園咖啡』,或許是因為在庭園中有一座小小用一些鐵條及玻璃搭造起來的咖啡館,所以老闆捨棄了莊園或花園等等名詞,而選用了庭園咖啡四個普通又簡單的名字來命名。
稍微跟員工閒聊一下,原來這庭園原本只是一對退休的老夫妻為了自己的夢想而一花一木打造出來的夢想庭園,但是由於許多朋友來參觀後大力建議下,才決定開放外人參觀。
在裡面享用了一下庭園的簡餐,精緻美味是我給的評語,對於愛喝下午茶的我來說,她們的香草茶令我難忘,淡雅芳香的味道是如此獨特!茶餘飯飽後,到庭園中走走,不知道是因為吃飽的關係還是因為秋天將至山中吹著緩緩徐風,令人有種想置身莊園倘佯在其中的感覺;只可惜天公不作美,下起毛毛細雨,雖說雨中漫步另有一種感覺,但雨勢漸大只好作罷。有空你們也可以去那走走晃晃,或是享用一下下午茶,一同體會一下遠離大都市塵囂後的清新自由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