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8/2005

入門Palm系統PDA



現在PALM系統的PDA只有palm公司在生產了,選擇的不多,但是入門的還是有兩種選擇!
  1. Tungsten E2
  2. Zire 72S

Tungsten E2比較便宜,建議售價是NT$7500,但是應該可以用更低的價格買到!Zire72S約NT$8500元,多了120萬像素的照相功能,不過如果不在意有沒有照相功能的話,我會建議買Tungesten E2就好,因為它是用非揮發性的記憶體,所以就算沒有電了,裡面的資料也不會不見!以前的機種常常在忘記充電時讓辛苦建立的資料流失,讓很多人很恨PDA,這個問題現在解決了!

兩台機子都有藍芽,可以跟OUTLOOK同步,可以聽mp3,可以當相本,而且都很輕便,所以大家可以買一台用用看,當然,有使用上的問題,我們可以一起討論!

可能有些人會覺得PALM系統現在已經不流行了,pocket PC現在才是主流!我是覺得在使用上PALM系統還是比較容易上手,軟體還是比較多,當然,現在很多主流的軟體都出了PALM與POCKET PC都可以共用的軟體,所以也不是一定要選擇PALM系統的了,所以我現在也不一定會說非palm的不用!不過最重要的是,買來了就要好好的利用它,因為不管黑貓白貓,都是會抓鼠的好貓,這樣大家明白嗎?

現在安瑟數位E2賣7280,還送值850元的皮套,我覺得很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