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8/2007

新社花海

就在昨天,台中的後花園-新社,『96魅力農村-新社花海行、伴禮好心情』活動開幕了!今天我也去了,人潮非常多,還好我們比較早到,因為我回程時看到上山的車龍己經從中興嶺排到大坑山腳了!所以建議要去的人,最好不要假日去,不然就要九點前到比較好!也不要把車子隨便停在會場附近,以免像我一樣被開罰單,就這一點我真的不是很服氣,因為我停的地方沒有紅黃線,也沒有告示牌說不能停,為什麼要開我罰單?
所以我建議九點前(九點後到千樺的路就被管制不能進去了)把車子開到千樺庭園,再走600公尺到會場比較好!當然千樺的停車場不會讓你白停的,回程的時候可以付70元/人,進去千樺裡參觀一下,順便吃個中飯就好!吃完飯休息夠了,再去附近的新社莊園走一走,也很不錯!
今天拍了不少照片,歡迎點一下這裡去看看!很美哦!
新社花海官網地圖都在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