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8/2005

Treo650太便宜了 (非廣告)

凡購買Palm? Treo? 650 智慧型手機,還可獲贈總價超過7,500元的超值贈品:
Palm? 原廠藍芽耳機。(市價2,600元)加送第二顆Palm? 原廠Treo鋰電池(市價1,680元)Palm? 原廠256MB MMC Card。(市價 1,000元)
Showmap電子地圖軟體。(市價1,500元)
Palm? 原廠Treo? 專屬觸控筆組(市價550元)
Palm? 原廠螢幕保護貼(市價170元)
全新內建中文,不需要再額外安裝使用首款內建GSM四頻+藍芽+高解析螢幕的Palm? OS超強機種終於現身!全新的Treo? 650 採用最新Intel? PXA270系列CPU@ 312Mhz,並使用全新的320x320 高解析螢幕,內建藍芽以及可拆換式電池,更多更方便的設計,可以完美的將您原本Palm? 的資料以及Outlook資料匯入。Palm? 所推出的 Treo 650 智慧型手機,能讓您更輕鬆地與外界隨時保持聯繫。它將外型小巧的行動電話,和電子郵件、掌上電腦、簡訊傳送,以及網路存取功能通通整合在一起,簡化您的生活。它還內置藍牙 (Bluetooth?) 無線技術,所以能和其他藍牙 (Bluetooth?) 設備作無線連接。至於內置的 MP3 播放器、可錄影的數碼相機,以及能讓所有事物看起來都栩栩如生、色彩鮮明的彩色螢幕,更是不在話下。以上種種功能全部集於一身,但它還是小得可以放進您的口袋。看來,Treo? 智慧型手機,真的越來越聰明了。

Treo650真的很好用!我用了快5個月了,還是覺得很好!現在這個價格很合理了,又送這麼多實用的東西,又可以12期0利率分期,我真的好想再買一支哦!